--> 2017台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
Posted by : 禎爸 2017/11/16

一年一度的台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今晚舉行,這是我連續第五年參加此一盛會了! 今年可惜阿禎要練國樂,所以下午就我一人背著相機腳架獨自前往。1530到會場,飄著毛毛細雨,但剛好聽到彩排有我喜歡的動畫「埃及王子」的曲子,當下真覺得還好我來了! 1900節目正式開始,今年的主題是「光年盛事,超越20」,因為今年剛好是日月潭花火音樂會第10年舉辦,而也是台灣大哥大也過20歲生日,活動真是相當精彩!

熟悉的曲子有:張雨生-沒有煙抽的日子,中間還融入了巴哈的"Jesus, Joy of Man’s Desiring",精彩完整影片如下,畫質請選擇HD1080P,喇叭可以盡情開大聲點,影片收音相當不錯:

梅艷芳-親密愛人,鳳飛飛-掌聲響起,高凌風-冬天裡的一把火,Adele - Hello,蔡依林-不一樣又怎樣,周杰倫-稻香,動力火車-彩虹,張惠妹-站在高岡上,五月天-志明與春嬌等。其中男高音王典所演唱的動力火車-彩虹,真是氣勢磅礡,很棒! 王典也是吸引我年復一年參加日月潭花火音樂會的原因之一,精彩影片如下,畫質請選擇HD1080P,喇叭可以盡情開大聲點,影片收音相當不錯,臺上的影片是撥放中華職棒的經典回顧,勾起年輕當學生時的不少回憶:
古典方面有:波蘭之舞,華沙協奏曲,詠嘆調-今夜星光燦爛等,電影曲子有:埃及王子-When you believe (我還有這電影的原聲帶呢!每首歌都很棒)
海角七號-國境之南,值得一提的是「小幸運」與「那些年」,櫻井弘二在後段把這兩首曲子編在一起,變成男女二重唱了,超讚的!精彩完整影片如下,畫質請選擇HD1080P,喇叭可以盡情開大聲點,影片收音相當不錯:
而演唱楊培安-我相信時,投影影片放著台灣選手歷年在奧運的得牌畫面,後段是世大運的鏡頭,這樣的畫面,搭配這高亢曲子,真的很讓人感動。安可曲是:五月天-OAOA現在就是永遠。最後還有精彩的煙火秀,為這活動劃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。
煙火秀影片如下:
延伸閱讀:
2016台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
2014日月潭花火音樂節很「張雨生」

Leave a Reply

Subscribe to Posts | Subscribe to Comments

Copyright © 禎爸部落格 - Powered by Blogger - Template Modified by 禎爸 - 現役賞鳥鏡:Tamron156,飛羽文字參考:台灣野鳥圖鑑(廖本興著),台灣野鳥手繪圖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