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> 2014日月潭花火音樂節很「張雨生」
Posted by : 禎爸 2015/08/30

2014年10月在日月潭舉行的台灣大哥大花火音樂會-我們的未來不是夢很「張雨生」,名指揮家江靖波率領210人的樂興之時管絃樂團,男高音王典,女高音林玲慧,加上陣容龐大的百人台大合唱團,一同演奏多首張雨生的歌曲,美麗的樂聲與高亢的歌聲,當下讓人感動讚嘆不已! 當晚我們選擇在日月潭露營,因為隔一天夜晚則有新竹交響管樂團,男高音殷正洋,女高音傅上珍,表演一連串的迪士尼動畫主題曲,這是我的最愛之一 (由阿拉丁開始的每部動畫原聲帶CD我都有呢!),阿禎也對冰雪奇緣的音樂很熟,聆聽起來更是讚!


以下是張雨生的經典歌曲-我的未來不是夢的精彩影片: (我還特地用了指向性麥克風,果然聲音還不錯)

我已經連續兩年參與此盛會了,現場聽,感覺超讚的! 2015年的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將於015/10/31(六)晚上在日月潭水社中興停車場舉行,主題為:【兩代天后鄧麗君、江蕙的美好年代】泥土的歌, 永恆的愛。管絃樂團和合唱團,氣勢磅礡的200人編制,加上魏如萱甜美清澈的歌聲,搭配巫白玉璽高亢渾厚嗓音,跨越時, 重現鄧麗君和江蕙 美好的巨星年代。期待10月的演出,我們到時日月潭見囉~

Leave a Reply

Subscribe to Posts | Subscribe to Comments

Copyright © 禎爸部落格 - Powered by Blogger - Template Modified by 禎爸 - 現役賞鳥鏡:Tamron156,飛羽文字參考:台灣野鳥圖鑑(廖本興著),台灣野鳥手繪圖鑑